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3年国际青年学者“越崎论坛”分论坛

作者:浏览:时间:2023-10-27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10月25日下午,学院在B107会议室举办2023年国际青年学者“越崎论坛”电气分论坛,来自海内外6名优秀青年学者现场参会,学院领导、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研究所所长张建文教授、电力工程系主任梁睿教授、电力电子与电机系主任于东升教授参加论坛。论坛由伍小杰书记主持。

伍小杰书记代表学院对参加论坛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及学院青年教师的培养体系。他强调,学院特别重视青年教师个人发展,专门制定了《电气工程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为青年教师构建了“院领导联系机制”“教学科研双导师制”“联系名师制度”“院长种子基金”等“四位一体”的培育体系,从日常生活、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经费等全方位保障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希望各位青年才俊能够加盟我院,成就自我,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来自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奥尔堡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6位优秀青年学者分别做了汇报,并与参会的各位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新闻:唐晓燕

摄影:戴玉,唐晓燕

编辑:唐晓燕

审核: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