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2023电力电子与变频电源新技术学术论坛”在我校召开

作者:浏览:时间:2023-10-31

2023年10月27日-29日,“2023电力电子与变频电源新技术学术论坛”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吸引了全国40多家高校和企业的近80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大会由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专业委员会、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系联合主办,IEEE PELS-CPSS上海联合分会和《变频器世界》杂志社单位协办,中国矿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会议邀请多名专家学者献上多个精彩的主题报告,如“人工智能在电力电子技术的应用”“电机预测控制新进展”“大功率电力拖动系统技术动态”“新能源车电驱系统分析”等。在主题报告后,与会专家学者还参加了“电力电子技术”与“交流电机控制技术”两个专题的学术研讨。

本次学术论坛探讨和分享了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领域的新技术和新成果,对促进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领域先进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助推我国电力电子与变频电源新技术行业和学界的合作与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郑长明

图片:田里思

编辑:唐晓燕

审核:夏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