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4-01-12

伍小杰书记讲话

原熙博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1月11日下午,我院在管理楼B11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伍小杰主持。

原熙博院长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他提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总体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坚持“人才强院”战略,注重对外交流,在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中学科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科研体量方面更是实现了突破。他强调,2024年是学院的巩固和提升之年,学院要抓住双碳和新一轮电气化革命的机遇,整合资源,引领学校双碳转型发展,实现从体量增加到质量提升的过渡;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人才引培方面实现突破;切实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走出去,请进来”,继续提升学院美誉度和影响力。

伍小杰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说,一年来,学院上下齐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面向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和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有组织的教学科研,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学院各方面进展显著,外部环境进一步改善。但问题和挑战依然存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定信念,积极面对,全面提升学院党委政治、组织功能,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凝练学院文化,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完善青年教师培养体系,着实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学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新闻:唐晓燕

摄影:戴玉,唐晓燕

编辑:唐晓燕

审核:伍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