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浏览:时间:2024-04-16

大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伍小杰讲话

院长原熙博作重点工作报告

副院长江国作财务工作报告



4月10日下午,我院在信电楼报告厅A101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所、实验中心负责人与全体教职工90余人参加大会,院工会主席胡堃主持大会。

院长原熙博作2023年度总结报告及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计划报告。原熙博院长从学院发展沿革、科研创新情况、教学与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对外合作交流与学院内部治理等方面对学院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院在学科评估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细致分析,指出了2024年学院各项工作的重点与今后发展的方向。他勉励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院荣我荣”的主人翁意识,秉承“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理念,为学院发展新征程贡献积极力量。

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主体责任、学习教育和底线思维,以严格的标准狠抓学院各项安全工作,以坚决的态度严守安全红线底线。他强调,学院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引进战略,全院教师要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不断强化自身教学科研能力,共同推动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就。

会上,副院长江国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在随后进行的学院发展大讨论上,各系所、各支部分讨论组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发展、学院治理能力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取得良好效果。本次大会于4月15日下午顺利闭幕。


新闻来源:魏薇

摄影:戴玉

编辑:魏薇

审核:伍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