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就业信息

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张明瑞 朱兆宇浏览:时间:2024-02-21

一、公司简介

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为一家专业从事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十余年发展,于2019年3月19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是首家以组串式逆变器为最大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企业,也是全球第一家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PVEL的可靠性测试报告的逆变器企业。

公司官网:https://www.ginlong.com/cn

二、人才需求

招聘对象:2023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道德素养和优秀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专业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机械设计自动化、控制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器传动、国际贸易、英语、工商管理、新能源、人力资源管理等。

招聘岗位:

产品品质类(国内/海外技术支持工程师、产品经理、质量工程师)、营销类(国内/海外销售经理、平面设计、策划专员、售后服务工程师)、研发类(硬件设计工程师、软件设计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硬件/软件测试工程师、结构设计工程师、研发项目管理、EMC/质量管理)、职能类(IT专员、财务专员、行政专员、人力资源专员)。

工作地点:浙江宁波、浙江杭州、上海徐汇、江苏苏州。

三、招聘流程

网申/邮箱/内推/现场投递→简历筛选→初试测评→复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

四、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

金先生 0754-55860271/15257894125

涂先生 0574-55860271/13566099242

招聘邮箱:jobs@ginlong.com

校招QQ群:513571801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滨海工业区金通路57号

五、校企互动

1. 2022年8月23日,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卫平一行来我院交流。

新闻链接:http://see.cumt.edu.cn/info/1028/1939.htm

2. 2022年8月25日,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涂磊经理一行来我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新闻链接:http://see.cumt.edu.cn/info/1028/17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