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巧手蕴匠心·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魏薇浏览:时间:2024-03-08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我院妇委会于3月8日组织开展了“巧手蕴匠心·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巧手创作多肉微景观,感受春天的气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林、工会主席胡堃应邀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多肉栽培养护知识、种植方法与步骤。大家按捺不住动手的迫切之心,纷纷开始了自己的盆栽种植,手持小工具饶有趣味地制作起来。多肉种植是个细致活,大家小心翼翼地取出多肉,找好位置,扎根、填土、再精心装饰,女老师们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展示出丰富的创造力,打造出各具特色的“纯手工盆景”,感受种植栽培的乐趣。

本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生活中的一抹亮色,传递了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让女教职工陶冶美好情操、释放工作压力,进一步激励大家保持昂扬斗志,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祝学院全体女教师节日快乐!


作者:魏薇

摄影:电气学院

编辑:魏薇

审核:胡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