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任民浏览:时间:2024-03-24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夯实学生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我院于3月22日下午在经管学院楼B108举办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特邀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董彬主讲。院党委副书记李林,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3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学院组织员赵萌主持。

培训会上,董彬老师对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内容进行深刻解读,强调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必须讲政治、担责任、起表率。董彬老师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中的25个工作步骤,并以具体的党员档案为例,就党员发展过程中各类材料的规范化填写进行了详细指导。最后。他勉励在座的党务工作者应当坚定信仰,以身作则,以踏实肯干的态度为党组织服务,发光发热,不断提高领导水平,推进基层支部建设。

培训会后,学院组织员赵萌老师带领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一同对学生党组织档案进行了核查。


新闻来源:任民 张灏

摄影:张灏 任民

编辑:魏薇

审核: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