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基层动态

我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61届教职工运动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3-04-24



我院运动员方阵入场

我院广播操展示

我院教职工合影

我院教职工赛场风采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号召,丰富全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4月22日上午,我校在南湖校园第一运动场举行2023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61届教职工运动会。我院积极参加本届教职工运动会。

开幕式上,我院教职工代表方阵英姿飒爽、步伐矫健地走过主席台前方。恢宏嘹亮的口号“电气电气,源源电力,自强不息,永争第一”在赛场上回荡,彰显了电气人的斗志昂扬。在随后进行的广播操展示上,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届教职工运动会将田径运动项目与趣味运动项目融合,增设了消防运动项目。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各项田径赛项目和趣味项目,磨炼了意志和品格,增强了身心健康,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展现了我院团结、进取、拼搏的精神,有助于我院教职工今后以更加良好的身心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


新闻来源:张煜 张志文

摄影:张煜 张志文

编辑:魏薇

审核:胡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