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基层动态

我院举办毕业班师生友谊篮球赛

作者:浏览:时间:2023-06-12

A0E11

开场争夺球权

B1415

精彩瞬间

9BB47

赛后师生合影留念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为了弘扬拼搏进取的精神,给毕业生送去美好祝福,在毕业季留下一份特殊纪念,6月9日下午7点,我院于东坡篮球场举办毕业班师生友谊篮球赛。副院长江国,教师代表唐晓燕、胡堃、程鹤、田里思、以及教务老师郑晓飞与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篮球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进行激烈的角逐。两只队伍都展示出了蓬勃的斗志,全力以赴。学生队配合默契,展开了激烈的进攻,教师队也不甘示弱,迅速进行防守。在一个接一个的进球中,双方不断地进行攻防转换,精彩万分。参赛队员们积极投入,展示了快速过人、后仰跳投、盖帽、空接、上篮、三分远投等精湛的技术,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喝彩。教师队攻防有度,经验老道,有着不输学生队的强硬体力;学生队青春激情,球技精湛,展现了青春的活力。比赛休息期间,老师们与学生们畅聊着心声,加深感情,老师们勉励学生们毕业后继续努力,成为社会栋梁;同学们对老师们四年以来的教诲与照顾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会铭记矿大的教诲,努力为母校争光。

本次毕业班师生友谊篮球赛,用不一样的方式,给毕业生送去了美好的祝福,给毕业班同学留下深刻回忆的同时,也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同时还寄托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美好期待。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克服困难,一路向前。


新闻:张志文 张煜

摄影:张志文 张煜

编辑:卢颉

审核: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