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基层动态

校工会莅临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浏览:时间:2023-07-03

专题研讨会现场

6月30日上午,校工会主席章毛平,副主席郭鹏、王蕾,办公室主任赵石强,教代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赵鹏一行莅临我院,就学院工会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江苏高校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情况、二级学院工会基本情况、工会工作、教代会工作等开展专题调研。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行政副院长江国、学院工会主席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专题调研会。

伍小杰代表学院对章毛平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工会长期以来对电气工程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伍小杰从院党委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学院工会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学院特殊困难职工情况、职工福利等工作做了全面介绍。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始终如一地支持工会工作,努力推进学院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现场6月30日上午,校工会主席章毛平,副主席郭鹏、王蕾,办公室主任赵石强,教代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赵鹏一行莅临我院,就学院工会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江苏高校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情况、二级学院工会基本情况、工会工作、教代会工作等开展专题调研。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行政副院长江国、学院工会主席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专题调研会。

章毛平对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学院工会在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方面的工作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章毛平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围绕二级教代会开展、二级工会如何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如何加强学院学科平台建设、助力青年教师更好成长、培育优秀教师等开展交流,并给出中肯的建议。

本次调研对促进学院工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加强工会建设力度,助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胡堃

摄影:电气学院

编辑:卢颉

审核: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