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21天习惯养成”学风建设活动

作者:浏览:时间:2024-03-13

57BA8

活动打卡照

56628

殷乐同学进行分享

9AAF

丁佳睿同学进行分享

为了帮助电气学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个人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潜能毅力,电气工程学院学风建设部于1月20日至2月24日期间举办了“21天习惯养成活动”。我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活动初期,学风建设部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得到了许多同学的关注与参与,共有近130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期,报名同学按活动要求,每日进行打卡,并在自己的QQ动态中分享,无形中形成的外力督促,让同学们更能进行习惯的养成。开学后,学院遴选优秀学生代表进行答辩展示,让同学们将自己在这21天习惯养成中的过程与感悟分享出来,评委进行提问与打分,最后结合各个评委的评价,评出最终的等级。

养成好习惯对同学们的长期发展至关重要。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回应,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帮助自身树立了长期坚持一件事情的信心和毅力,同时也让他们明白了持续跋涉的坚持永远比迈出第一步的勇气更为重要。


新闻来源:吕柏昀 陈敬修 张洪悦

摄影:高宇翔 尹苏昱

编辑:姬鹏志

审核: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