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工动态

坚定信心跟党走、踔厉奋发正当时——我院党站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顾奕涵 张灏浏览:时间:2024-03-20

党员分享讨论

为更好地宣传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于2024年3月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我院立足学生党员工作站学习宣传阵地,组织各部门成员开展了有关“两会”精神的学习研讨。

我院党站站长罗胜为同志们讲解了“两会”热词,具体解读了“新质生产力”“新三样”“未来产业”“超长期特别国债”“人工智能+”等新词热词的内涵。党站各部门成员也发表了自己对于“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热烈讨论和钻研了“两会”精神。

本次活动使我院党站部员们加强了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立足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理论宣讲活动,让宣讲“实”起来、“热”起来、“活”起来,我院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之中。

新闻来源:顾奕晗 张灏

图片来源:院党站宣传部

编辑:张灏

审核:李林